橙子

长弧orz,更画不定期还菜大家最好不要关注我,主页的画当头像啥的都行,私印小窗敲要许可呀!

想了想咪【🌈🦋彩虹与蝴蝶丨18:00】预告 《voices》

第二篇香香的预告!

😍 😍作者是@暮 我是代发



是街头流浪歌手黛×网络虚拟歌手蝶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唱歌吗?是因为我希望我的歌声,能改变某个陌生人的未来。”


夕阳下,她对着怯生生的少女这么说着,尽管少女略年长与她。


“那...像我这样没办法在他人面前唱歌的,也有权利去唱出属于我自己的歌声吗?”


“当然,不过你需要换个方法去表达你的热情。”


少女浅浅一笑。


“谢谢你,以后我还能听你唱歌吗?即使我明天就要离开?”


“当然可以,总会有办法的”


第二天,她就把自己唱歌的时候录制成视频发到网上,收获了一个忠实粉丝。


渐渐的,不敢开口的人也找到了可以表达自己热爱的方式。


可这时,她好像失去了一份重要的东西。原因是什么呢?她不知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我今后要停止一切音乐活动,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!”


这是她最后一场直播。此后那些光辉的一切都似乎销声匿迹了


大概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在她最经常唱歌的那个街头,出现了一个粉发的女孩。


周围的人渐渐围了上来,相机拍照的闪光灯照的刺眼。


她很害怕,又希望成为她的样子。抱着吉他,头也不敢抬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


人群中响起惊呼声,她抬头,发现一个许久未见的身影迅速向自己奔来。以为她早就忘了自己呢。


直到那个人站在自己面前,她还是恍恍惚惚的。


“我终于察觉到了,我所缺少的那些东西。”


她微笑着伸出手。“一起唱歌吗?”


对方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“当然!”


当声音交融在一起,我们才都是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